我的壁紙行

第一家,有店面位於通化街附附近,我把房間照片給她看,說明中和粉色太重的感覺,

她問我喜歡哪種類型,我說花,之後馬上挑起幾本目錄翻出她覺得適合的,我很快找出兩款不錯的,

糖果的重點當然是...幾多錢 ?

我挑中一款是美國進口一款是法國進口,報價後美國1萬3法國1萬7

( 挖 !! 那到底一支壁紙是多少錢? 內心os )

我的牆面估計要3支壁紙

原來美國一支/2680但是還要加3千空運費+2千工錢=約1萬3千

法國一支/4280也是要加3千空運+2千工錢=約1萬7千

之前是略有耳聞進口壁紙一支3千~1萬都有

她說空運費是因為現在大家都不屯貨,所以從國外訂送過來都要加這筆 ( 不疑有它 )

喜歡是很喜歡,但是要花一萬多,應該有辦法再找到便宜點的吧 !

 

 RIMG0196-1.jpg

 

這是我愛的花鳥款

照片有色差,底色是淺黃,下圖的淺藍其實我第一眼就愛上

像是土耳其藍綠的感覺,但是如果用它就會偏冷色調 ( 藍跟粉都是算冷色調 )

如果要中和粉色用黃的話會比較暖 ~

 

RIMG0199-1.jpg 

 

於是google賣壁紙的公司,決定往盤商方向找看看

找了兩間公司的要去一探究竟

第一間,在羅斯福路巷弄的公司,有滿滿的目錄,像是都接單的公司

但是散客也服務 ( 事前電話詢問過 ),翻了幾本,發現竟然有美國進口壁紙是便宜的

馬上一問,原來是美國商但是大陸做也叫進口壁紙,挖...學問還真多~

這時我就發問說 : 請問你們需要另外加「空運費」嗎 ?

業務就說 : 通常周一至周三下訂 ( 每個國家空運班機時間 ),訂了後約7-14天到貨

除非你是特別要趕幾天到貨才要加空運費 ( 內心默默想說還好我有貨比三家 )

這間只勉強看中有現貨的一款上面是玫瑰的 ( 現貨不用等空運來 )

 

RIMG0203-1.jpg 

這款玫瑰被我列為中規中矩,就是安全牌,但是它紙底的亮感又沒上面那款蜂鳥好

 

因為是公司所以大概6點多他們就會下班,火速趕往下一間公司

第二間,復興北路巷弄,公司前面有規劃像門市一樣的空間後面是辦公室

業務先給了兩本讓我翻翻,沒有喜歡的ㄟ...99%是因為愛上花鳥款看不上其他的

我隨口問了一句,你們有限貨的嗎 ? 沒想到...她拿出我愛的美國進口那本啦 !!

這間有現貨ㄟ...而且讓我內心開心大叫的是...一支只要/1500 )))

太開心啦 !! 我在寒風中騎車奔波的尋找,總算讓我找到啦 !!

這次的壁紙行讓我見識到,壁紙價差也太大了吧 !

有店面果然賺很大,連空運費都要A客人,但是想想也情有可原人家要付店租金ㄚ)))

所以,還是找盤商公司,就是設計師或設計公司都找的這種

糖果這次的壁紙行收穫很大

 

緊接著是窗簾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