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主臥室的粉色太粉啦 )))

照片感覺不出來太粉...但是現場會有一種這到底是哪個做作公主的房間ㄚ ? ( 意指實在太over )

在油漆前本來我就有念頭想要貼壁紙,但是我那時要飛出國去流浪啦,所以沒時間挑

就想說那就全間漆粉吧 ! 沒想到...我挑的淡粉還是太深 ( 搥胸ing~ 人家沒經驗ㄚ )

安慰自己說等白家具都進場就會好點...結果是有好點啦 !!

但是覺得主臥就是少個fu,還是想貼個壁紙中和一下這很重的公主味

而且我突然覺得,要一個男人跟我一起睡在那麼粉的房間裡面真是為難他了 ( 哈哈~)

 

 RIMG01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