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jpg

 

我手上的戒指是阿嬤送我的 .... 愛你喔 !!

 

我阿嬤真不虧是走跳兩岸三地之間的流行阿嬤 ....

年輕時做跑單幫舶來品生意,對於時尚品牌的認識比我還多

之前阿嬤在金價好的時候拿去賣了不再配戴的黃金飾品

去香港前問我 : Cartiier 卡帝亞你喜歡嗎 ? 阿嬤幫你準備一個卡帝亞的手環好不好 ?

哇 !! 我阿嬤盡然知道Cartier LOVE系列的手環,我當然說好ㄚ好ㄚ ~

 

 

123.jpg

 

 

收到手環時,沒想到是有相間鑲鑽的 .... 開心死囉 ! 好美 ~

這款LOVE系列的含意真的很美 ~ 合二為一 彼此擁有

太美了我真的捨不得戴,訂婚的時候當六禮之一吧 !

再者是,因為一定要用小螺絲才有辦法攜帶此手環,但是我又不是真貴婦又沒傭人幫我戴 @@

爸媽又有老花眼誰幫我戴ㄚ ? 呵呵 ~

 

 

  98.jpg

          圖片來源 : Cartier 官網

 

 

阿嬤對我實在太好了,還是暗示希望我快結婚ㄟ ?

她說有手環那再準備一枚戒指好了,所以 ... 我現在手上多了戒指

這次忍不住決定先拿出來戴了 !

以前沒考慮過戴寬版的戒指,這次戴了後 ... 真是越看越喜歡 ~

上網抓圖片的時候,我又不小心喵到鑲滿小碎鑽的戒指 ... 也是美呆了 !

 

 

阿公 ... 沒讓你牽著我進結婚禮堂、沒讓你看見你最疼的孫女結婚 ...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你在天之靈要保佑我們大家身體健康,我一定會讓阿嬤開心的請她朋友來喝喜酒的 !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