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好像很多人國中家政課都有上過縫紉課,可是我沒有ㄟ

所以迷上DIY的我,始終覺得縫紉很難的樣子

期待已久 ~上週六開課囉 !

我大概是習慣木工課一天快速的教學,所以一次才上兩小時的縫紉讓我深深的覺得不過癮ㄚㄚㄚ!!!

第一堂課教了非常簡單的步驟 : 原來看似簡單的動作,經過老師指導後,就知道技巧會更簡單

1. 剪布   2. 燙布襯 3. 平針縫及回針

就這樣度過了140mins..... 由於學到的東西太少,讓我超級意猶未盡且有種沒Fu的感覺 @@

期待下一次再學新技巧... 好玩 !

 

 

1-1.jpg

 

 

1-2.jpg

 

 

1-3.jpg

  

從Cynthia姐姐那搬回來的縫紉機我禮拜天終於打開它的如山真面目一窺究竟

看了一看它,它真的有點年紀了...因為它不是電腦的,它是老式縫紉機

在我練習平針縫和回針的時候,它好像有一咪咪發抖以及回針的時候好像很容易歪掉ㄟ @@

教室的店員在我禮拜天問穿線的時候,雙面夾攻的說買電腦縫紉機有多好、可以分期有多好

雖然電腦縫紉機很吸引我,雖然可以零利率分12期..但是一台2萬6

刷下去可不是開玩笑ㄚ,雖然我現在很有興趣學,但難保我這份熱誠可以持續多久 ?

所以我冷靜的告訴自己,再學學看再說...千萬要理性ㄚ~

忍住是對的 !!

 

 

.......................................................................

 

 

這次我有以前同事Lydia的陪伴學習好像更好玩,因為可以聊天ㄚ~

親愛的Lydia看見你因工作壓力而骨瘦如才讓我覺得好心疼...你要轉變心情讓自己快樂ㄛ!

 

 

..............................................................................   

 

 

這禮拜卡羅兒又讓我對她另眼相看了,沒想到可以手縫岀護照套

連手繪圖和針法看網路就變的岀東西來....身為DIY好夥伴的我實在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