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黃色的牆面也能那麼有FUㄟ

我好喜歡 " 拱門 " FU的設計喔 ~

希望我的客廳以後也有拱門 ... 幻想ing





這客廳的感覺很簡單,有美式的感覺但又不會過度鄉村

有些鄉村風的的佈置會讓人感覺太多小東西,例如太多瓶瓶罐罐有的沒的

我是一個不太會收納的人,我想適時的把東西藏起來比較適合我懶女人的風格啦 !!

還有還有 ~ 大片窗真的很舒服ㄟ

經過這次的改造櫃子初體驗後,其實我蠻想挑戰半腰壁版的

可是房間實在是無法挪出空的牆面,先緩緩吧 !!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出來ㄟ )









 
   鄉村風的人真的都一定擁有 " 雙面鐘 " ㄟ .... 我也要啦 !!

沒想到 " 拋光石英磚 " 跟 鄉村風 不會不搭ㄟ

本來以為鄉村一定要搭木頭地板,看到這張竟然不會

我想最高興的人應該是羅寶吧 ! 因為終於有個是他愛的材質了 !!

.................................................................................................

   我想以後有幸真的可以親手打造夢想中的房子時

 直接請設計師看我的鄉村心情他就可以抓到我要的FU啦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