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卡羅兒感染

完完全全喚醒我那內心深~深~深處的雙魚座女孩兒

我剛好也想轉移焦點,這一感染 ... 不得了啦 !!

鄉村布置的要素就是 : 花花布、木頭、白色

再外加鄉村風格的水晶燈,有公主味但又不會太誇張華麗的水晶燈 .... 愛死了 ~

其實我想學的東西真的很多,但是只會想又沒行動力的我,曾經想學以下幾樣

想學1 : 縫紉,我想自己做Sugar的衣服,我想縫拼布做裝飾做床包

想學2 : 木工,想自己做家具,哇~好遠大的夢想

想學3 : 拼貼馬賽克,這看起來最簡單,我應該可以最快達成

想學4 : 改造舊家具,這應該是勤勞+多看經驗能夠達成

早在卡羅兒影響我之前,我記得有段期間我去二手書店買了10本DIY鄉村風的雜誌

很想改變房間,但不知如何下手+懶

所以只改變了牆壁的顏色 ... 是 Pink 喔 ~

就在昨天 ... 2008/10/23 下午我休假

我去搬回那奇摩網拍的二手斗櫃

羅寶說 : 你給賣家錢還要跟她說謝謝ㄛ,拜託,我們是幫她把垃圾丟掉ㄟ

羅寶還說 : 你不早說你要這種舊家具,我每次交屋還要叫搬家公司來搬去丟還要給他們錢ㄟ

我說 : 是ㄛ~那以後跟我說我先去看我要什麼,拿來改造看看ㄚ

晚上去愛麗絲看水晶燈,鄉村風家具好美ㄛ ~ 可是超超超 貴的

燈有兩盞我喜歡,可是打折還要4千多 ... 無緣阿 !! 

走出愛麗絲羅寶問我說 : 那家具的漆都很細,你要自己動手漆白櫃子

是變 " 鄉下風 " 不是 " 鄉村風 " 吧 ?? ( 羅寶那看笑話的臉 ... 現在想起來都想揍他 )

羅寶又說  : 鄉村風怎麼放現代電器 ?? 不是不搭嗎 ?

我回說 : 你不知道什麼叫衝突的美感嗎 ?? 哈哈哈哈 ~

厚 ~ 你們真的不懂啦 !!

他說給他看點圖片要不然他很難想像

親愛的 ~ 我現在大聲的告訴你就是像下面那兩張佈置的Fu 啦 !

這週末我要動手來改造那二手斗櫃

光想步驟就很累,奇怪 ~ 我怎會變那麼懶ㄚ

第一 : 粗砂紙磨櫃子

第二 : 細砂紙再磨櫃子

第三 : 上油漆→再上油漆

第四 : 換把手

第五 : 想看看櫃子要放哪 ?? 房間到底要不要改變擺設 ?? 整理 ??

哇 ~ 累死了

我會不會弄完這櫃子,就立即放棄DIY ??

眾神 ‧ 上帝‧保佑我勤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