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jpg

 

 

 上圖是我跟Lydia的第一個成品...還算有樣子啦 !  

 我們這班進度很慢,上了三堂縫紉課。終於有完整的作品了 ... 感動  

 我上的是喜佳縫紉最初級的課程 : 縫紉10巧 ( 四堂教完成3各類型的包包 )

 

 

 

8-7.JPG 

 

  這天終於要完成第一個作品了,下圖Lydia正在縫最後的兩個動作

 

7-1.jpg

 

   下圖我正要翻面囉 ! 翻過來就是驗收的時候啦 !

 

7-2.jpg 

 

7-3.jpg

 

...............................................................................

 

   回到家後,我手養趕緊來做一個熟悉一下

   所以我花了三個小時做好下圖左的包 ... 累死我啦 @@

   雖然有點小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整體還是可愛極了 !!

   隔天又在想能怎樣把之前裁太小的布改造一下呢 ?

   於是就生出下圖中的小束口袋和下圖右的手機袋了 ...

   完工時,真的覺得同系列好口愛ㄛ~

  

7-5.jpg

  

早在學縫紉時卡羅就說她要一個棉棉袋,因我拉鍊買太長,所以上圖左有點大 ( 可以裝超多棉的啦 )

小束口袋可以裝隨身攜帶的水晶,手機是我誤打誤撞做出來的,但是又想說我自己從不使用手機袋

乾脆同系列都送卡羅好,我還烙話說如果不用我就送給別人ㄛ~

所以卡羅一早就被強迫為手機換上新衣啦 !!

 

 

7-6.jpg

 

本周上課前我要先去永樂市場補貨了,好多東西要買喔 !! ( 花錢的深淵 )

這次上課後就會有第二個成品出現了 ~ 那學到的技術就能讓我生出下一個作品 ~ YA !!

縫紉真的很累 ... 搞的我上週假日睡覺都睡不好,因為夢境裡面我一直在縫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