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構想是 : 開頭有父母的照片,讓雙方父母的親友也可以重溫他們少年時和結婚時的樣子

接下來當然是我兩小時候的照片..因為有他們才有我們ㄚ~

成長MV放的照片不外乎就是從小到大+交往過程的照片

 

我想要有簡單的動畫,但又不是卡通版的

因為糖果真的不喜歡太"可愛"..所以就想出用婚紗照的大頭+漫畫式的身體..."搖擺公仔" 就此產生

idea就跟大家常用在msn上的搖擺人頭差不多囉 !!

 

我曾看過長達10分鐘的成長MV..第一他們交往很久、第二他們去過超級多國家、第三他們覺得沒放很可惜

所以一口氣全都要放在成長MV,if 有動人的文字或趣味的動畫會很好看 ( PS : Q版動畫很貴 )

if 有很多在場親朋好友的合照大家會很想看 (因為期待ㄚ..但如果有的沒放到..那就尷尬了@@)

but , if 沒有..只是很多照片..有時真的有一種"有完沒完"的fu ( 以上純屬糖果跟好友賽咪的見解 )

 

以下是糖果以前婚顧的經驗談

MV建議長度 : 一首歌的時間約3:30~4:50(很少一首歌超過5mins..如果找到算你厲害 ! )

MV照片的數量呈現 : 就是你拿30張A4的紙當做翻頁的畫面,每張紙上你可以放1-2張照片

(亦或你可以放很多張..但..每張停留的速度會飛快..快到看不清楚就下一張了)

 

雖然我很沒內涵(哈哈 !! ) 但是 "文字" 真的很重要

新人最好自己提筆寫幾句..可以代表你們的文字

這樣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MV或成長MV才更有自己的味道

 

我是用Powerpoint將照片與文字做成簡報檔 ( 可以自己將圖掃描拼拼貼貼 )

再用撥放投影片模式觀看..大概的感覺就出來囉 !

ppt.jpg 

 

當然選歌也很重要..看你MV想要呈現哪種感覺再去挑歌

因為我想要簡單又清新..所以曲風我就設定在輕快的歌曲

運氣很好的我,在苦惱要選哪首歌時,正好在看DVD : 給朱麗葉的信

電影原聲帶中的You got me節奏輕快且歌詞也不錯..所以就是它囉 !!

 



 

 

想要MV有自己味道的新人真的不能懶惰

不是只是挑選照片出來全部丟給MV製作人就好

自己簡單的排版(用你會的方式)和腦力激盪一下可以代表你們之間的文字

這樣MV才會有故事

 

糖果真的沒要說自己厲害

是現在完婚後..才深深覺得這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希望有幫到正在苦惱要如何製作MV卻沒頭緒的新人們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