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我終於在考上駕照的這天決定我的禮服款式且下訂了

上周羅寶買西裝進度和過程算是很順利了

西裝版型好壞真的是一分前一分貨...要帥就很貴 ( 我實在沒法接受三扣版的西裝...老氣ㄚ )

近兩年羅寶已經發福~ 就因為是這樣更要穿合身西裝才能遮住他那三層五花肉

你們也知道要胖子穿到好看的西裝真的很難找...修飾身材就是關鍵了 !

穿了一兩間...我都不喜歡,最後還是去穿名牌了 @@

我開玩笑的說:你西裝是sisley,那我洋裝要買黃淑琦啦 !!

 

可憐的糖果實在是太貼心的賢內助,只能將自己的禮服預算斤斤計較了

好加在sisley現在的折扣是我能接受的,要不然羅寶的肚子真的只有訂作能救他了 !!

( 那我們預算就要再提高了 ))))

 

紅色的未完成進度希望在本周能順利完成~

 

下周要來問問攝影師我們拍照的行程規畫了~

自己排了一下流程交給攝影師看,聽造型師說他已經去幫我勘景了

希望拍照成果真的能如我夢想要的一樣~

 

期待禮服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