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對鑽石的理論就如同標題 直接又實在 ( 呵呵~)

R00162961.jpg 

 

女孩們對名牌的迷思也不外乎套用在鑽石這個項目

藍綠色的小盒子綁上白色的緞帶

如果你不是富家千金或嫁入豪門,但你也想擁有一克拉有可能嗎?

當然可能阿~不要買名牌就好啦! 但是絕對要買有GIA証書的鑽石

(什麼是GIA看這裡  http://www.giataiwan.com.tw/about_gia.asp)

名牌每年花在廣告行銷的預算是千萬的,他們同等級GIA鑽石賣比較貴也是很正常阿!

(廣告行消費你們當然要幫忙出一點ㄚ)

 

 

糖果是買GIA的裸鑽,自己設計戒台

因為羅寶喜歡簡單的設計+裸鑽本身切工好火光很亮

我戒台側面的想法是做個類似皇冠的線條托住鑽石,從頂部看就是簡單的5爪台

底部也是透的,所以鑽石每個角度都可以透出很美的火光

 

 

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鑽戒,天馬行空的幻想與設計師一起討論畫圖

期間我也去名牌鑽石店參觀人家的經典款

為何有「經典款」這種款式呢 ?

經典款就是永遠不拜款 暢銷款,流傳千年放在任何一個世代都耐看的設計

我覺得這跟我婚紗的想法是一樣的

所以我的戒台就是循著這簡單的理念,但又有自己的獨特性

 

 

第一次看圖後,我發現設計師的畫的A & C皇冠不是我要的

偏向公主會戴的款式不是我糖果的戒指ㄚ))) 太夢幻太口愛了~

我選中了B做了些許的改變,波浪型的線條勾勒出皇冠卻又有花朵的感覺

爪台也是門學問~圓珠 水滴型 愛心型都會讓你的鑽石看起來不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