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親愛的冰友們 ~

我跟卡羅組了一支新團體名為 「嬌滴滴背包客 」

我兩細皮嫩肉的女生要去流浪啦 !! 

沒錯 ~ 就是揹那很大的背包準備踏上其他國家的土地了

恐怖 ! 刺激 !

人生新體驗即將到來 ~ coming soon !!

12/7

整理行李ing

我覺得我已經很簡便了,可是全部裝進大背包裡怎滿了

拉起背包揹上感覺一下,媽阿 !! 我要倒下了啦 !! 怎那麼重阿 @@

我怎可能揹著走多久阿 ?? 量一下11公斤 ~

天ㄚ !!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嬌滴滴嗎 ?

我想用拖的行李袋了 !!

12/7 晚

之前跟羅去美國的時候我沒有離家的感覺

但是這次有ㄟ...因為羅沒去且爸媽都擔心吧 !

感覺sugar也好像知道我要出國的樣子...

we'll be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