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羅寶把我拍的好五短喔 @@

 

原來小巨蛋有溜冰場喔~

而且是溜冰刀ㄟ....驚驚!!

回憶起高中時,好幾各女生一起去西門町的白雪冰宮溜輪子 ... 好玩

所以心想,我又會溜直排輪那冰刀一定也沒問題吧 !!

於是羅寶被我拉著一起去體驗了 ..

是有聽說裡面溫度低,但是一進去真的有冷鋒咻咻來 ~

一換上冰刀,要踏進去的那瞬間真的需要勇氣

先延著牆邊慢慢進去,沒想到有各女生逆向往我過來也是扶著牆邊

我就看著她說,我剛進來喔 ~ 我沒辦法鬆手讓你過喔 ~ 你自己想辦法喔 

 

羅寶果真是沒再怕,胡亂溜都不怕摔的樣子

沒多久果然大摔,我光看就痛死啦 !!

溜的過程不時聽的見我的尖叫,因為冰刀沒有煞車的輪子阿 ~

溜冰刀很恐怖但是因為第一次所以也很新鮮

在溜冰過程中不時的覺得鼻涕要留下來了

我跟羅寶牽著一起溜,一旦發現他要摔了,我二話不說就馬上鬆手溜去旁邊

深怕被他波擊一起絆倒 ... 寶貝對不起喔 !!

我大概是老了太怕摔會很痛,所以超級小心翼翼的

結果當然是平安沒摔著 ... 哈哈 !!

出去後,真的腿好軟喔 ~ 好像兩各小時後才恢復正常

 

4-2.jpg 

我好像也把他拍的很五短 ... 但我覺得是他胖的原因 ... 哈哈!!

 

4-3.jpg 

 

但我覺得票價好不人性化,規定一次兩小時票卷190,安全帽冰刀等另計價

新手初體驗都一小時就夠啦 ~ 喜歡再加阿 ... 可是票價卻只有一種 (很不ok)

情侶或朋友一群去玩看看還是不錯的體驗啦 !!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