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相機開啟錄影要錄老師踞木頭的樣子,我還子以為有錄到拍了超久的 ~

結果相機好像秀逗,都沒錄到 ( 氣死我啦 ! )

後來在測試就錄了男同學工作樣子..

 

至於我的錄影存證是這樣的,老師說要幫我拍照,結果不小心轉到錄影不知道

我自己定格要給老師拍,比YA比超久的,老師說 : 怎好像沒拍到ㄟ?

所以以下畫面一開始就是我很白痴的樣子,再來就是老師相機過來..

可以順便看到我們半戶外的工作室地方

 

  

 

去上木工課的捷運上,我看見一個「潮熟男」,他穿著類似宗教團體的唐裝,留著小鬍子..

過沒多久他要下車了,一起身他的綠色書包吸引我的目光 !!

仔細一看 ~ 「北一女」!!

挖 ! 他好潮ㄛ ~ 好時尚的穿搭...讚 ! 哈哈 ~

RIMG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