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8-8.jpg

 

今年的過年我在澳門觀看了太陽劇團的『ZAIA』
進場前我很高興跟其中一為舞者合影,因為在Las Vegas的『O』是高不可攀的神秘,
根本沒機會在場外看見他們的身影,入場入位後,幸運的我是坐在舞台的正正中央大約在第8排,
沒想到A區的票劃位到蠻前面的..嘻~
開場前會有舞者在劇場中跑來跑去暖場鬼叫,跟『O』一樣由經典的小丑揭開序幕
開場的氣氣磅礡很震撼人心,那一刻拉我回到『O』那悸動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上半場,又以其中扮演ZAIA父母的超特技戲碼令我驚呼連連
下半場某一段的串場讓我有點傻眼 蛤 ! 就這樣ㄚ的感覺,一對男女在舞台中央跳國標舞實在令我
不解,在看戲的當時我還跟羅寶說這串場的太呼巄了吧 !
( 回國查詢官網ZAIA介紹也沒這戲碼ㄚ...大概真的是大串場吧 ! )
當然火舞、羅密歐與茱麗葉雙人飛舞、五小龍滾大球特技等都不錯看
整體來說,我覺得尚可,雖然澳門威尼斯人劇場是量身打造的,
但是舞台硬體實在是輸Las Vegas的『O』太多太多了~
因為舞台因換場搭景得靠小丑或其他由劇場空中效果拉開我們的視線,
雖然不會很久..( 看過大場面的後遺症就是很挑ㄚ )
 
但是我告訴你們,全球第一的『O』那就不是這樣了
『O』,舞台出神入化嘆為觀止的設計絕對會讓你覺得你沒白來
『O』,不只是舞台劇,不只是特技
『O』,我是這麼解讀它的劇名
整場戲意想不到出神入化時時刻刻揪著你的眼睛跟心,在你來不及驚呼時下一個驚奇隨之
而來,所以整場一個多小時的戲,你根本,沒空換氣或跟朋友碎唸,嘴巴就是呈現英文字母
『O』的樣子一路震撼的劇終還意猶未盡 ~
 
雖然『O』的某些橋段我記不太得,但是那神奇的水池舞台、擺盪的鞦韆、奇幻劇中人、驚駭特技人、俏皮的小丑,全都深刻的留在我的記憶裡,一齣絕無冷場撼動你心的精緻劇,絕對是『O』到現在回憶起內心還砰砰跳的像是告訴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戲帶給我的驚喜 ~
 
在澳門的『ZAIA』其實也很推薦給台灣沒看過此類似劇的朋友們
畢竟台灣沒有這樣精心打造的劇場,以澳門的票價實在是蠻划算可以開開眼界
我心裡只給『ZAIA』大概排第五名,第一名還是『O』...雖然2~4名空缺
( 沒辦法等你都看過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
 
大概是『ZAIA』熱門的程度不夠燒,所以威尼斯人在下午5點左右會有劇中人在飯店宣傳
且威尼斯人飯店不定期的有服務人員發太陽劇團刮刮樂
我跟羅寶第一天進飯店的時候就拿到兩張,隨便一刮就是75折
此時我就說 : 難怪台灣旅行社代訂票享有75折 ( 原來如此ㄟ )
羅寶說 : 哈哈 ~ 你被騙了啦 ! 根本就是張張有獎ㄚ
我想遺忘這票不值錢的事 ~
但是,第二天去劃位時,我們剛好碰到劇中特技人在滾大球遊行宣傳發刮刮卷
我兩又隨手刮了兩張,這時 羅寶刮到5折,馬上說 : 你看超好刮的啦!!
我累臉上三條線 能怎半呢 ? 唉 ~
還在傷心難過之時,我們旁邊一個對岸人大嬸放大音量問櫃檯說 : 我刮到兩張免費是哪拿票ㄟ ?
我的臉像是被打了一巴掌ㄟ...唉 ~
我又安慰自己跟羅寶說 : 送票的一定是最濫最遠的位置啦!!
 
Las Vegas的『O』你沒一個禮拜之前提早訂票是看不到的ㄟ
哪裡還刮刮樂隨便亂發一通...切
強力建議 : 想看去澳門買票就好,因為位子都沒坐滿
( 我初三去看戲賭場人滿為患,但是劇場卻有空位,『O』是座無虛席 )
  
『O』你就繼續保持這高不可攀且極度神秘的面紗
 讓我永遠為你歌誦吧! 感謝羅寶陪我度過這些美好的回憶 ~

090128-7.jpg

 

        090128-6.jpg

 

090128-5.jpg

 

  090128-4.jpg

 

090128-3.jpg

 

090128-2.jpg

 

               090128-1.jpg

 

0901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