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ANI的粉底液 .... 讚 啦 !!

卡羅兒在網路看到它的粉底液是評價第一名

還有人說 : 用過後的感覺就像是 "另一層皮膚一樣的透 "

我想說 : 也太誇張了吧 ! 有沒有那麼好用ㄚ

所以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去A8囉 ! ( GIORGIO ARMANI 目前台北專櫃只有A8有 )

那天sales幫我卸妝,從基礎保養開始上妝

在粉底液前,sales幫我上了一層名叫 " 隱形美肌妝前乳 "

它的質地滑滑是透明狀,作用是防止T字部位出油及縮小毛孔,當然也會讓妝夠服貼

重點來了 ~ " 輕透亮絲光粉底液" # 4 號色

sales 先幫我上了右邊的臉,真的跟左邊有明顯的不同,看起來很透很自然

上完整張臉後,搭配 # 46 咖啡裸色的唇彩,整張臉好立體喔 !!

當下真的給它拍拍手啦 !!

因為卡羅也試過妝,兩人在萬聖節那天,就算口袋空空也要給它買下去啦 !!

我第一次有不買會後悔的FU ㄟ ( 因為週年慶才有95折+滿仟送百 )

我還有CHANEL粉底液,本來想說忍到明年母親節用完再換ARMANI

可是 ... 試過妝後,真的棒啦 !!

加上sales (潘志明) 服務超好,當然要買啦 !!

.......................................................................
隔天自己上妝

讚 ! 讚 ! 讚! 五顆星 ~

我上妝順序 : CHANEL隔離霜 + ARMANI隱形美肌 + ARMANI粉底液 + CHANEL粉餅定妝

上午騎車去講座的路上,我就有明顯的感受

那就是上妝後,我可以感受到 " 風透進皮膚裡 "

之前用CHANEL,臉的感覺是有上妝的,因為總覺得妝隔離了空氣

ARMANI的底妝,肉眼看的出來的透亮沒負擔外,還能明顯感受它真的只有薄薄的一層

到了下午也都沒什麼出油ㄟ

哇 ! ! 這神奇的粉底液,不由得讓我想推薦它

這下我那罐新的只用一次的CHANEL該怎麼辦呢 ? ?

....................................................................

講座休息時,竟然還有會員跑來問我說 : Candy你今天氣色好好喔 ~

你的臉好透亮ㄟ,當然聽到這話的我,馬上飛起來啦!!

並且大力推薦她去試妝買ARMANI

在PO文的同時是我體驗的第二天,以前用CHANEL大概中午要稍微吸個油

今天到現在快下班前,妝還是乾乾淨淨

讚啦 ! 還再考慮要買啥麼牌子粉底液的女孩們,趁新光三越還在週年慶期間趕快殺去買 ~

五顆星 ! 五顆星 ! 極品 ~

雖然我很想買那唇彩,但是週年慶實在是又敗了我太多錢

我只好先寄放在專櫃裡面了 @@

sales送了我跟卡羅各兩條隱形美肌試用品5ml

隱形美肌試用後的感覺也是超讚! 要不是太窮真的也很想買

卡羅兒最後敗了粉底液跟隱形美肌,這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