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太陽還那麼大 ... 超熱的

好久沒帶Sugar出來跑跑

今天的目的地是桃園的石門水庫

總覺得這地方我跟羅寶應該要來過,因為它離台北那麼近

但為何沒來過,我兩都覺得很好奇

羅寶說 : 以前問過我要不要去石門水庫,好像我說不要

所以囉 ! 還真的沒來過ㄟ

這天天氣超好,看到兩對來拍婚紗的新人

有一對新郎穿白西裝,我就跟羅寶說我不會讓你穿的 ... 因為我怕男生穿白西裝

因為很少有人穿的好看的 ~

其實石門水庫還漫無聊的 ... 沒什麼能看的

就是看水庫很多水阿 ~ 哈哈哈

在看水庫的時候風超大的

我們走在柏油路上很熱,兩旁的矮牆下有小小洞

我很怕Sugar 好奇然後摔下去,所以都不敢讓她走在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