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7.jpg

 

 

 

縫紉課第四次要教「滾邊」囉 !

感覺好像我已經上了很多次課..其實才要完成課程的第二個作品-收納袋

說真的,這收納袋我覺得毫無用處ㄟ? 要大不小的 ... 算囉 ! 反正就是學技巧囉 !

這滾邊不但麻煩且還要有弧度ㄟ ... 真的是要憋氣縫紉了 ~

首先防止布亂跑,所以四周圍都扎上珠針固定 ... 我又被扎了好幾次大叫痛ㄚ  

 

 

這天我們這班又留到8點多 ... 教室一呆就是4小時 ... 我肚子餓了啦 !!

老師下課前有教我們「藏針縫」,要把滾邊的內圈用「手縫」收邊藏起來 ... 看不到線的意思 !

我這時筋又斷了,試了好幾次藏針就是藏不住     真是白痴ㄟ我 !!

問了好幾次縫了一點決定去覓食了,回家再接再厲 ~

回家邊看電視邊縫 ... 我又中了好幾針 ... 手指都是洞了啦 !! 媽ㄚ ~ 

 

45-4.jpg

 

 45-5.jpg    45-6.jpg

 

...........................................................................................

 

禮拜天下午當然要來練習滾邊啦 !! 所謂熟能生巧 ~ 趁我還沒忘記前 !!

拿出之前裁好的護照套的布,開始縫紉滾邊 ...

滾完裡面的時候,深深覺得有滾邊真的看起來比較不一樣ㄟ ~

話說我在教室滾圓邊的時候還覺得蠻順手的 ( 難道是運氣好 ? )

我再次挑戰滾圓邊,把四個腳都剪圓了,在家用老古董試看看 ...

答案是 : 滾圓邊我真的很順手ㄟ ... ya!! 終於有讓我一次就上手的技巧了 ~ 感動 !!

 

不要太高興 ~

 

「 藏針縫 」縫整各內圈 .... 真的是累死人不長命 !!    且又被扎針了  

但是這次就真的縫的比收納袋好了 ... 有練習還是有差啦 !! 只是要付出代價的 ( 流血 ~ )

 

這動物遊樂園的布真的是口愛極囉 !!

 

45-1.jpg 

 

        整各攤開放著 ... 好像鍋墊喔 !! 哈哈 ~

 

45-3.jpg

 

             裡面放台胞證護照卡片都ok的啦 !!

 

    45-2.jpg

 

         祈求能快點用它出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