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男性友人們....學著點阿阿阿阿阿阿~

雖說我也沒幫羅寶準備過愛心便當,但是吃到用心的便當..真的是幸福阿阿阿阿阿 ~

authur已進行超過1個月的無毒健康生菜吃三餐,我覺得他已經要變成人乾了

身為無毒使者的他,不厭其煩的想盡辦法希望我們能追隨他

但是,只吃草怎能飽...騙我三歲小孩阿阿阿阿~

於是,我說了 : 如果生菜上面鋪上滿滿的生魚片,最好都是鮭魚那我會考慮

瞬間,無毒使者可能是中了我的魔咒,竟然二話不說答應了,而且還是以體驗價讓我享有生魚片沙拉 NT$100元

無毒使者龍心大悅想說他終於成功誘惑我吃沙拉了,接著也詢問卡羅兒是否一同加入 ?

可是卡羅兒不愛生魚片 ,於是改成蝦沙拉... YAYA!!

禮拜五那天,雖說還沒看見便當,但已聽說超級豪華,且老闆說他虧本虧大囉 !

哈 ! 誰叫他要硬叫我兩加入...上了賊船阿阿阿阿~

果真,老闆瘋了...並且引起公憤,老顧客們紛紛大聲咒罵老闆沒良心唉 @@

我吃的超開心..除了自己的生魚片可以吃,還吃了帝王蟹腳和彈牙鮮韌的蝦子

媽阿 ! 我實在太幸福啦 !

 

1.jpg

 

 3.jpg  

 

2.jpg

 

4.jpg

 

5.jpg

 

我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卡羅兒沙拉分享文請看  http://qmiowq.pixnet.net/blog/post/28621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