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上個月各大電視台強播這群小伙子的MV-Sorry Sorry

沒想到我沒轉台還聽的津津有味的 ~ 最後看字幕才知原來這就是韓國很有名的團體 Super Junior

是因為迷上韓貨,連韓國偶像團體我也迷上了嗎 ? 哇哈哈

這首節奏好深得我心 ... 聽了有快樂的fu ~

MV 那麼多小帥哥一起熱舞 ... 看了也high ~  我老了 !! 哈哈哈 ~

 




最近晚上時間都被韓劇所攻佔...好久沒轉去全民最大黨

沒想到大學生了沒的逸祥也紅了,他竟然也客串一角 ... 雖然一直躲在後面

看見他爽寶一起演 Super Juni兒

又勾起我內心的想法 ...

人生 ~ 很奇妙

還沒上節目前,可能真的是一位無法吸引異性的阿宅

上了節目後,亦或開啟自己也不曾認識的自己

哈 ~ 沒看過的點進去笑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