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年沒去海邊烤肉啦 ! !

 去海邊ㄟ

 去烤肉ㄟ
 
我印象中好像中秋節會烤肉 ...
 
跟朋友間的烤肉 ... 真的是無法追溯的遠
 
海邊 ... 應該是停留在墾丁的印象吧 ! !
 
看到海 ... 每年都會看到 ... 但真的就是遠遠的看它兩眼喝著咖啡
 
如果不是同事約還真不會把這兩件事加在一起做ㄟ
 
基隆外木山 ... 這名字不是 " 山 " 嗎 ? 那怎是海阿 ? ?
 
還是我們是在山靠海的地方呢 ? ?
 
旁邊有兩柱很大很大的建築 ... 是污水排放處理廠嗎 ? 還是化學xx場 ... 我也不知
 
我們在岩岸邊烤肉 ... 而不是去沙邊
 
我不喜歡沙弄滿全身衣服的感覺 ... 所以這位置還不錯
 
旁邊好像還有救生員 ... 岩石自然的圍成一個圓
 
在那玩水游泳好像還漫安全的
 
剛開始不覺得水裡會有魚 ... ㄟ 下去後 ... 好多魚ㄟ
 
熱帶魚海水魚 ㄟ .... 好可愛好想帶回家養
 
如果我以後很有錢 ... 我家一定會養海水熱帶魚 ( 從以前就有這種想法 )
 
在海水裡游泳真的超級累 ... 再加上我不正確的濫泳技 ... 累死我啦 !!
 
但晚餐還要吃海鮮 ... 逼自己下海游各幾次吧 ! !
 
整體來說 : 不錯玩期待下一次更多姊妹一起玩 ~

               
 


                           很奇怪我只要碰到賽咪就會想擺 pose ... 被她的騷氣所影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