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和的藍色綠色

 

LOMO數位相機的新體驗

 

跟大好人品秀借了LOMO ... 好興奮東拍拍西拍拍

 

羅寶說 : 請問你是從來沒拿過相機嗎 ?

 

笑我像各智障亂拍 ... 因為連坐在車裡都能搖下車窗拍加油站

 

構圖真的好難 ... 我覺得我越來越沒創意跟想法

 

大概是空白太久了!!

 

明天要再大戰賽咪HOLGA機 ... 前兩次多虧她老闆娘底片沒裝好

 

去沖洗相片是空白就算還要浪費80元大洋

 

羅寶更很說 : 看 ~ 那我還在那白痴相機前YA那麼多次

 

昨天雖然一大半時間跟羅寶在一起 ... 但是我兩真的是無聊透了 > < "

 

吃飽中餐後開車去三芝一間咖啡店 ... 亂拍亂看亂喝

 

我跟羅寶說 : 我懷念上一份工作給我的 " 成就感 "

 

突然間 ... 我發現為何我最近覺得      生活有種無聊透了的感覺

 

我找到答案了 我覺得就是 " 成就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