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快下班的時候  J Lee 經過信義區來看看我

他只要經過這 都會去Neo19 一樓買花給他心愛的女友

所以他也買了一小束送我 .... 這種小小驚喜的感覺很貼心

我常說 他真的很雙魚座 ... 常常會給周遭的朋友溫暖的感覺



我下樓去時 還在下雨

J Lee 當然是先問問我過的好嗎 ? 工作還ok 嗎 ? 

我開心的說 : 很好... 我從五月到現在都放大假呢 ! 

你幫我看看我現在氣場發什麼顏色的光阿 ?

心想上次的大灰光應該已經退去才對

J Lee 說 : 氣色很好 是粉紅色的光ㄛ~

哇 ! 哇 ! 我是Pink 光ㄟ .... 真的假的

是我穿一身粉紅色吧 !

J Lee 馬上回說 : 那他每次都穿黑的   啟不是永遠黑光ㄚ ~ 

哈 ~ 也對  我說下次你來前通知我 我穿個全黑再看一次氣是什麼色 ?



親愛的朋友 ~ 雖然你現在不如意

但世界總是這樣 ... 默默的輪迴不是嗎 ?

就像之前大灰光在我這ㄚ ~ 拜託你不要像個愛幻想愛逃避的雙魚

感情的事  何不放手試看看呢 ? 強求來的不會永久的 ~

大家都知道 : 找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人 你會比較幸福的 

工作的事  竟然都走到這 就像我上次寫的文章 " 一路走到這   妙 "

很多時後 就是你自己經歷過一次  後悔一次  決定一次   成功一次

沒什麼對不對 就是你走到這而已  想的簡單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