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1

媽ㄚ~我變得好愛吃 喔!!

懷孕前我真的不會主動碰甜食

生日蛋糕我大概都只吃很小一塊

經過麵包店也很難呼喚我進去,除非真得餓了要充饑,要不然我也很少吃麵包

四個月前,我娘問我口味有改變嗎? 會不會特別想吃什麼ㄚ? 我都說沒有ㄟ

但默默的~他就發生了

一開始很輕微,只是覺得好像吃到甜得還不錯

後來,吃完飯沒有個甜食做ending...不行ㄟ

 

我真的不是一個節制的媽媽,好多懷孕的媽媽不喝咖啡.茶.巧克力等

但我每天都好想喝天仁茗茶的珍奶,而且看到鬆餅的dm我竟然好想吃

於是~我就約了第一次的甜食下午茶聚會

IMAG0066    

我從來不吃鬆餅,每次只適應付得吃幾口,還是我沒吃過好吃得呢???

第一次的"咖啡弄"草莓鬆餅...哇~我覺得超級好吃的,而且我配那個冰淇淋ㄅ棒的ㄟ

從此種下"萬惡深淵"的因...肥胖的最終殺手~噗!!

 

好奇怪~有經驗的孕婦和醫生大家都說不要吃太多澱粉和甜食...

但是~就是這樣,越不能吃就越想吃

雖然我現在每天跟自己說,如果吃的下一個,但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吃半個...有解饞就好

醫生說:如果妊娠糖尿病的話,小孩會長太大或媽媽40歲後容易有糖尿病等

28周的時候就會做這個檢查了,聽說如果中了...一切就什麼都不能吃了(澱粉甜食)

 

麵包店也是,現在經過都沒辦法不被吸進去

懷孕的改變...就這個最大條了

脾氣倒是沒有變更壞~哈哈!!

可能是我很幸運的沒在上班,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且沒有其他工作上的壓力

孕吐或不舒湖也一點都沒有,便祕也沒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才會胖那麼多吧 !! 有上班的孕婦朋友就說:上班時間都固定哪能說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

 

雖然胖很多,但朋友們各個都說看不出來

可是體重一站上去..扎扎實實的是57.7(26周)...連醫生都說胖太多要控制

唉呦~哪有辦法控制ㄟ...要不然我才不想讓自己那麼胖累~噗

 

767-3

我發現只要是下午茶約會,我的表情看起來都很愉悅~哇哈哈!!

767-2

767-5  

這次拍照的臉跟上次比起來有肉一點了..臉不要再胖了,肥肉你都都去下半身會合吧 !! 反正已經失守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