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決定了一件事

很奇妙~內心本猶豫的..就在一那瞬間它幫我決定了

是傻跟著感覺走還是老天爺的指引呢?

這種突破近幾年來好像沒嘗試過,每次有這種想法都是去找老師幫我決定(哈)

 

"實現" 會上癮..給自己一個挑戰失敗的機會也是一種體驗吧 !

如果不如自己的期待,那就是回到原點而已ㄚ

那為何不試看看對吧 !

不做又怎知...好一個時間點

 

我又有好多事想實現..

加油~好好利用時間...我不要浪費了

我也要很辛苦很充實卻很值得

 

為自己和下一段旅程做準備

P1050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