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_631.jpg

自拍婚紗的姑娘們想要哪種謝卡就做哪種謝卡吧 !

我想要謝卡上沒有"印婚紗公司的名字"..(哈 ! 這是我們會挑自拍婚紗的原因之一吧 !)

我想要謝卡大張點

我想要謝卡像"相片"

答案就出來啦 ~ 那就是做成"拍立得"囉 ~

這樣又有我喜歡的復古味道了..oh ya !

 

奇摩拍賣上google一下..有蠻多家製作謝卡的廠商

謝卡多是名片拼版印刷(合版印刷),就像喜帖一樣的..所以喜帖印刷有時會送謝卡(糖果的喜帖公司也是這樣)

要注意的是 : 最好是"相片材質"..比較有質感

價格從一張1元到2~3元都有,也有印明信片大小的謝卡..那當然再多幾塊錢囉 !

糖果也是從自拍婚紗的新娘Joy分享文決定找此間訂做魔法婚禮

 姑娘們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排版或請她幫忙排皆可

糖果就是要復古簡單..所以就不打算寫一堆字 (其實是沒啥內涵..寫不出來啦 !!)

在加上..謝卡就不大張..如果寫一堆那就要壓縮到照片的大小了

反正你想怎做就怎做吧 ! 不會像婚紗公司包套的制式規格這不行那不行的

WED_352.jpg

WED_534.jpg 

WED_336.jpg

 

 

我的謝卡報價如下

長方形 一款/200張 : 200元  

大正方 一款/200張 : 300元 

姑娘們要注意的是 : 有分霧面跟亮面,糖果是選"霧面"

有些謝卡有亮面且撕不破的那是有"上漿"..所以你喜歡哪種材質要知道喔 !!

因為出來的效果會不一樣喔 ! (這是小細節啦 !! )

 

前幾大的婚紗店它們的謝卡是用星幻紙的材質,所以會有很小金金亮亮的感覺 (去喜帖或印刷公司就可以看見紙質)

 

糖果總共訂做了五款,三款長方兩款正方..字型有中文有英文

魔法婚禮在奇摩拍賣上她自己的頁面有很多種名字魔法相本、魔法禮堂..反正都是李's

那時我看她網頁時..因為沒看到啥謝卡圖片

說真的要不是有新娘分享文..如果是我自己從拍賣收詢到的話..一點都不吸引我也不會找她做

所以大家不要被她網頁嚇到..哈哈 !

你就把我或joy的連結貼給她..說你要做這種拍立得式的謝卡

其他的就是你們自己的想法嚕 ~

 

對了..我收到謝卡時..有嚇一跳怎麼那麼多

原來李's每款多送我50張 ( 是每個新娘都多送還是訂做3款以上有送我也不知道 )

反正老娘現在還有剩..真不知到是該哭還是該笑 !!

我只能說 : 歡迎索取..五張一份售價15元 ( 希望換點現金回來..哈哈 !! 有收集謝卡的姑娘們快點捧場一下啦 !! 我真應該去verywed發文一下說)

 

下面是排版確定印刷謝卡的圖檔,給大家參考一下 ( 其實姑娘們也可用軟體自己模擬一下 )

因為我的底色是白色..所以我的拍立得邊框會看不見.

謝卡5拷貝.jpg 謝卡6拷貝.jpg

謝卡2拷貝 (2).jpg 謝卡4拷貝 (2).jpg

謝卡1拷貝 (2).jpg     

 

 

實體謝卡的近拍..如果有姑娘們想看..請push我..要不然會很懶的補 (ㄚ沒人看補各屁..對吧 !! ㄚ我朋友也都有了ㄚ)

 

以下訊息提供給需要的姑娘們

 魔法相本的連絡資訊:
李怡慧
02-29752540 0921124335
E-mail/MSN: 
magicbook01@yahoo.com.tw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agicbook01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book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