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_230.jpg

糖果穿的禮服都在這篇囉 ~

 

會自拍婚紗的新娘子大概都做好要收集資料要做功課的心理準備

ㄚ就是想要獨特性才選擇"自拍婚紗"的吧 ! 不想都是一樣的姿勢和一樣的感覺

因為自拍婚紗不像去婚紗公司包套一樣全都包 ..所以從頭到尾都要自己"傳好"..所以=很累

我在一開始也看了好幾個新娘子分享的文章..像是哪裡租哪裡買

我也認真的看了好多個..只要google一下可以找到許多相關文

 

蕾絲白紗 和 緞面白紗 - 無價 ( 不是天價的無價...是免費啦))))

因為老公羅寶有一個客戶是做外銷禮服的..他們的廠在廈門全數的禮服都在那

台北只有少數幾件樣衣..運氣好的我..剛好有兩件是我的菜啦 !!

(這也是我決定自拍婚紗的主要原因...因為我的白紗不用花錢ㄚ.. !! )

兩件白紗都有拍婚紗照,迎娶穿緞面白紗、婚宴進場穿蕾絲白紗

↓ 緞面白紗 (可加裙撐.我沒加啦!!)

71 (2).jpg

海邊就是簡單的頭髮放下來夾一點..但風有一陣好大..所以也有蠻多張"瘋婆子"照片..哈哈!!

76.jpg 

即使是同一套禮服,只要場景道具造型一變..馬上又是另一個味道啦 !!

WED_298n.jpg 

迎娶當天我要的 "韓風" 造型

最上面一張就是全身照囉 ~

..........................................

↓ 蕾絲白紗

016.jpg 

我把蕾絲白紗變俏皮了 ~

 043.jpg

這件下半身的蕾絲是呈傘狀延伸加一點小拖擺

WED_561.jpg 

我覺得這款式比"魚尾"款適合東方人的身型

WED_582.jpg 

進場時搭配長頭紗..雖然有點重..但是一生一次囉 !

WED_456.jpg 

頭髮全梳上去..感覺變時尚了 !! 自我感覺很良好又不害臊的新娘..呵呵!!

一樣的婚紗不一樣的感覺..姑娘們來試看看吧 ! 很好玩ㄟ..好想再穿喔  

 ............................................

拍照 : 桃紅雪紡禮服 - 奇摩網拍 賣家時尚公主

我是訂做桃紅色  明星款深V高腰款抓皺雪紡長禮服 金額2800 運費70

由於糖果本人胸前無肉..所以拿到禮服後胸前還是有點太大..所以又去修改一下(金額250)

240.jpg 

太熱了~其實這時我的臉已經有點變形了 > <"

太熱我會爆青筋且攝影師說我的臉會變 @@ 難道我是外星人 ..

45 (2).jpg

 ...........................................................

拍照 : 黑色緞面澎裙 - 奇摩網拍 賣家FLANDA  (已出售-二手價700元賣給同學啦 !!)

我是訂做黑色(米白腰帶) 簡約婚紗 金額1500免運

這款有分SML三個尺寸,我是選M號..拿到禮服後..為了更合身還是又去修改一下(金額250)

53.jpg

這造型我不愛..所以拍很少

292.jpg 

.....................................................................................

拍照 : 紫色單肩雪紡紗禮服 - 陳基正禮服出租公司 (石牌捷運站旁)

宴客當天 : 媽媽的銀色亮片禮服 和 新娘 第二套金色進場禮服都是在這間租借的

價格大概如下(租借以三天為單位,多一天好像加200元)

白紗4800、晚禮服2500、短禮服1500、披肩200-300、修改費300(不知道有沒有記錯ㄟ)

這邊也有鞋子、晚宴包和飾品配件租借

↓ 紫色單肩雪紡紗

035.jpg

44-2.jpg 

↓ 金色緞面禮服

WED_817.jpg 

胸口有一條銀色亮金金的,裙身是從腰間貼著下來

糖果看似瘦瘦..其實我只有上半身是骨頭 (所以沒胸部啦 !! )

下半身從腹部三層肉到臀部的東坡肉..很恐怖的..要靠穿對衣服來修飾,但是這件那麼貼..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那就是穿~塑身無痕褲..重點是 : 從nubar以下開始穿到大腿那種 (才不會一節一節的喔!!)

WED_720.jpg 

這款有兩個顏色,另一色是大紅色,糖果沒選的原因是 : 紅色雖說很喜氣但式造型一做不好就會很俗氣

而且真的要試穿看看是否合適自己的氣質

WED_820.jpg 

↑ 這看得出來腰間有小小的交叉設計..右方有別一個別針

WED_813.jpg

 

↓ 銀色亮片禮服

WED_692.jpg 

媽媽這款也有兩個顏色,另一個色是金色

這款看實體真的沒那麼優,但是造型做下去整個人就不一樣囉 !!

WED_834.jpg

禮服就是多試穿就對啦 !! 如果姑娘們你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真的要帶對朋友去喔 !!

.......................................................

 

糖果推薦可以去看看的租借或買的婚紗 (目前分享文中比較沒有人介紹的)

租借 : 放風箏 (有自拍婚紗也有租借婚紗)..我有朋友在這租,像我喜歡簡單款式的就有看中幾件

買 : 和興製衣 做外銷禮服..他們的禮服有非常多類型和款式,價位從3~5萬起跳..要訂做價位很高的蕾絲或水晶也可,前三年開始有自己的婚紗公司 

我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陪客戶去挑選過好幾次婚紗..都很好看且漂亮

  

其他比較常見可以租借或買婚紗的 (糖果有去看過的)

買 : 方太太禮服店(MRT台電大樓站附近) : 有分二手和全新禮服(也可看雜誌訂做)

心得 : 二手部分禮服剛好都沒有我喜歡的,但是有多件剪單剪裁非常適合當伴娘服(1500元)

       我一開始友看中一件全新雪紡紗(4500元),但是款式簡單要花快5千就覺得不划算..所以我後來在網路上買了陶紅雪紡紗那件

買 : 奧莉薇二手婚紗店(中山北路 & 民權東路口附近) : 都二手的

心得 : 我覺得這是個有點恐怖的地方..哈哈,因為全都是婚紗店淘汰下來的禮服,大部分狀態都很差,也是有看過新娘分享過不錯的

       那我只能說她運氣超好,我有非常認真的挖寶喔..可是真的覺得還不如上網買 ~

租借 : 陳基正禮服出租公司 (石牌捷運站旁)

心得 : 環境乾淨以顏色區分一目了然,所以對我來說可以迅速的知道有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當然最重要的是 : 禮服一定要試穿,看跟穿是截然不同,所以糖果強力推薦自拍婚紗的姑娘們第一站先選這來

       因為"試穿"知道適合自己的型很重要,這樣日後在網路上挑選婚紗才不會挑到不適合你的型(ex:平口、斜肩、V領or有肩帶)

       像我租借紫色雪紡..我認為它只適合拍照..因為斜肩上的亮片沒有很完整..所以不適合婚宴當天

      

糖果荒廢好久的部落..因為朋友說你那些結婚心得文章不趕快打出來..她們還不是要來問我

 

希望也可以幫到其他即將邁入禮堂的姑娘們

完成一篇了..大心

 

補充:

正統-洗禮服白紗專門店  2704-7571

北市文昌街278巷30之2號(通化街19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