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樂散播愛
嬌滴滴背包客36天跨國旅行總花費4萬9~
大陸廈門、雲南(昆明、麗江、束河、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明永冰川)
→越南下龍灣、河內、會安、芽莊、梅內、胡志明市
→泰國曼谷、素可泰、清邁、清萊
完成心情...爽快 !

 DSC_0141.jpg

10年後舊地重遊

這次會到澎湖是因為羅寶的學長邀約

我剛從澳洲回來前,羅寶說手上好多機會..如果都成交我兩就去長灘島度假吧 !

那時我多積極還上網查詢旅遊資料...結果是一場空(業績爛透啦 ~)

所以只剩下澎湖了 !

這次去...發達多了ㄟ

以前我們去的時候是超級荒涼...那時最好吃的就是我家牛排而已

現在商店林立,要吃什麼都有了...還有三商百貨( 10年果真有進步..哈! )

DSC_0181.jpg 

本以為玩法都差不多就是那些水上活動

沒想到現在有海上牧場這種東西...那是啥?? 一開始想說把牛養在海上太小了吧 !!

後來才知道是有眷養的海儷魚 花枝 等等

而且可以在船上炭烤牡蠣,而且重點是  吃到飽 吃到爽

而且都好大顆喔~但是又不是生蠔那麼大

所以怕吃牡蠣的人其實可以烤熟一點,吃起來就不會水水那就不會怕了...很好吃喔 !!

因為有認識的人帶我們上船玩,所以還被招待海儷魚湯

DSC_0165.jpg 

1234.jpg 

DSC_0167.jpg

DSC_0178.jpg 

我拿魚給海鱺魚吃,魚都超大隻力量超大...所以我很怕 !

DSC_0177.jpg 

  羅寶拿魚逗河豚啦 !!

DSC_0149.jpg 

很多大樹盤繞的保安宮

學長帶老婆來還願,聽說一年前來玩求籤說讓老婆順利懷孕

結果沒幾個月就懷孕且還生個胖嘟嘟的男丁,所以學長超大手筆還願金捐助一萬二

DSC_0148.jpg

仙人掌冰在澎湖很有名...當然要吃看看囉 !! 果實就是長這樣喔 !!

123.jpg 

我怎麼想不起來10年前有這東西嗎 ??

12.jpg 

 這次住的旅店新開,所以樣樣都新且服務都很好

 

四眼井附近的街道蠻有復古的味道,糖果就愛這味了 !!

趕緊多拍個幾張...奇怪我從何時開始喜歡客家人的牡丹大紅布ㄟ

DSC_0244-1.jpg 

DSC_0242-2.jpg 

DSC_0235.jpg 

  我在新加坡路邊也有跟偉士牌合照...在澎湖也不例外

DSC_0222.jpg 

DSC_0219.jpg 

DSC_0191.jpg 

開始好喜歡貓好想養一隻流浪貓跟SUGAR做伴

可是..貓是不是很會掉毛ㄟ??

 

澎湖重頭戲_看煙火

14.jpg 

13.jpg

 10年後再來....是帶著孩子嗎 ?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freda71
  •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vbt
  • juliealb61
  •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楓之谷雙開
    楓之谷橘子官方
    http://http://www.fzgjz.net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