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進內湖小窩一起同居後,

我發現原來很懶的我...其實好像有小小的潔癖ㄟ ? ? (某些點)

以前懶在家當大小姐家事都由娘娘一手包辦,娘真沒空時才會委託我代勞,

但是現在不一樣,內湖小窩的清潔我不做難道每天11點回家的羅寶做阿 ? ?

(內心OS : 賺錢的果真是老大...真好ㄟㄟㄟ)

尤其羅寶之前機歪的不讓我用超耐磨地板(木地板),硬是要用拋光石英磚,

這可好了~體毛 頭毛 小灰塵...看的一清二楚

(都怪羅寶跟他父母...的爛選擇,好歹挑個花紋多一點的...毛髮掉才不會那麼明顯阿...地又不是你們在吸的)

 娘~原來你潛移默化的做家事方式我全吸收了

對"家"的小潔癖....完全接收了母親的部分

搞得我一個禮拜不吸個兩次,廁所不刷個一次自己會受不了)))

那是現在老娘無業,哪天又去工作了...那這家怎麼辦 ? ?

所以我又領悟一件事了~ 娘,你真的很厲害

你怎麼可以辛苦的在菜市場工作又把家照顧得這麼好呢 !

我真的深深覺得...母親真的很偉大,哪來那麼多體力ㄟ ? ?

 

突然看見新聞說 : 男人坐著小便是件很體貼的行為

我也深感認同,因為當我看見馬桶上的黃尿垢...就是我要拿出潔霜s的時候

在此我想跟羅寶喊話~寶貝坐著小便一點都不傷自尊,而且是疼另一半的表現喔!!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態喔~好像可以亂,但是不能髒

好比衣服的櫃子都還沒整理..亂七八糟的一堆 @@

所以結論是~我是變態不是潔癖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