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我將自己的東西搬進我和羅寶內湖的小窩,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突然想哭~

覺得我就這樣要離開父母了嗎?

我跟父母生活近30年,中間我從沒想過搬出去,總覺得搬出去才不好呢?

在家生活,可以吃媽媽煮的飯、冰箱打開就有水果、還有媽媽幫忙洗衣...

有爸爸幫忙修繕任何東西...點點數不完的好處,讓我在家當大小姐。

 

當我在小窩做家事時想起媽媽常說的話,你喲~每次東西都不歸位做事都做一半,

看你以後嫁人全都要你自己做你就知道了!!

想哭的點~不單純只是不能當大小姐了!!

而是已經想像到嫁出門拜別父母那一刻的感覺了!

想到自己即將有另一個家庭,覺得自己好像還沒開始孝順他們,

想到我都沒跟爸媽說我愛他,想到自己都沒抱抱他們。

 

回桃園看見娘時,我含蓄的跟她說:厚!把東西搬去小窩讓我覺得心情好複雜!好像離家了~

娘說:看你好像很開心阿?

我說:哪有阿?還是跟你們住比較好。

娘說:桃園有你房間又不是不讓你住,你可以有時住內湖有時住桃園阿!

我說:那是當然阿!!我要快點去學開車,以後如果跟羅寶吵架我要開車回娘家ㄟ..呵呵!!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們家來說附有很多特別的意義,

我們家買了房子,安居在桃園了,

糖果的阿嬤難得跟我們齊聚一桌,這晚的飯局我看見弟弟懂事的幫她夾菜,

我給媽媽紅包時跟她說了媽你辛苦了~抱著她的肩!(不知道我摟她時她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我告訴自己,我要練習把愛說出口,我要常常抱抱媽媽,我要對爸爸多點耐性,

希望你們都建健康康讓我把握機會對你們好!

RIMG01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