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爾文背包客棧我們住四人房一共訂了六個晚上,我是抱著不要燒錢的想法來這的,希望一個禮拜以內可以找到share housec & job.好狗運的我在第二天晚上得到去泰式餐廳試作的機會,老闆問我可以拿三個盤子嗎? 我說試看看! 第三個晚上五點去上班,一進去像是當兵戰鬥營一樣,眼睛耳朵要全張開動作更是要快,這間餐廳是開放式沒有冷氣,我的臉一直冒汗出來,全部setting好沒多久客人就接著上門,因為今天是禮拜五周末night.好個今天試工阿我的媽啊 ~ 忙死啦!

   這晚我只差點餐其他全都做了,忙到我都不敢喝水等有空看手錶已經快9點了! 在那幾小時我好像回到18歲在餐廳打工的時候,但是這裡是說英文、生意超好、天氣超熱沒冷氣,老闆從頭到尾都坐在後面一直看著餐廳,那種壓力還真是大,一個空檔他跟我說明天禮拜六同一時間再來上班,那時我笑笑的答應,他肯定我當然是很值得高興,但是真是累到嚇到我了! 好笑的是~他一說完隔天上班沒多久我一連送錯三桌...哈哈!! 員工餐我點了綠咖哩帶回來,但是又熱又累我一口都沒吃,希望這樣操會瘦哈哈! 禮拜六做了五小時,這天客人更多但是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而且老闆爸爸好兇狠喔~我才第二天哪念的出菜名ㄟ..? 老闆說再傳簡訊跟我說下禮拜上班時間。

   這兩天的戰鬥營我有問自己幹嘛如此? (白爛~) 唉油~ 我幾年前就想來啦! 如果不來又覺得有遺憾,但是現在來了,你說有什麼樣的感覺跟心情呢? 還真的蠻複雜...很難形容! 是我覺得想做這件事的人最好一畢業就來,像我出社會已經好一段時間也曾在工作得到成就感,經歷幾份不同類型的正職工作,但來這圓夢就是只能選擇服務業做,我想心態調整是很重要的。

 搭公車準備上班去.jpg

        坐公車去上班,這邊制服大部分餐廳都是穿黑色

       達爾文海邊聽說很多鱷魚,不能下水游泳

學調飲料.jpg

    下班之後氣氛比較輕鬆了,所以我跟酒保學調飲料~

  DSCF3110.jpg

 這間二樓的戶外泰式餐廳,就是我打黑工的地方囉! 我在澳洲的第一份PART-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