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大家都說是全澳洲物價最高的城市,所以自己煮飯比較省第一晚我就下海了!

 在台灣每次都看媽媽煮,總覺得炒菜好像都差不多,東西放進去拉拉就好,第一晚吃雞腿肉+凱薩沙拉肉不夠入味,但算還可以啦!

之後做了滑蛋雞肉飯...這次可好吃了! 搬家後因為調味料房東家應有竟有,所以我又做了番茄炒蛋和煎牛排吃,反正就看冰箱有啥菜有空煮就練習囉!

~我會煮飯了,我回去一定可以餵飽老公的..哈哈!! 

 第一頓下廚.JPG

下廚的第一頓有水果沙拉和雞腿.JPG

第二天的早餐.JPG

我煮的滑蛋雞肉飯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