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腳踏車啦! 這城市小歸小走起來還是會要你命,加上炙熱的大太陽曬著你那可是減低很多戰鬥力,我到這第9天,在第2天找到工作,在第6天找到房子,在第9天有了腳踏車,我真是很感謝眾神們的幫助讓我如此順利,感恩!

   這天一早去當臨時清潔工幫房東男友打掃房子,三個人分工打掃約快2小時,本來說一小時20現金,卡羅結束時問我說:他會算兩個小時給我們嗎? 我說:不要給我們錢送我一台腳踏車好了! 之後他領錢給我們一人一百+吃早餐和中餐,還陪逛二手店買到3塊錢吹風機、逛mall買腳踏車和組裝,沒想到我開玩笑的話竟然實現了! 而且還載我去面試真是大好人!

腳踏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