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237-1.jpg

 

我真的喜歡看男生穿西裝,但不是每款西裝我都愛...

如果是亮銀色寬版的西裝就完全倒我胃口了~

最愛的款式就是像英國合身的窄版西裝,

這次去泰國看見我喜歡款式的襯衫馬上叫羅寶買個兩件穿看看,

一月底的喜宴叫羅寶穿上,我那天一直說他好帥喔 ~

但是如果肚子那三圈可以消失不見...那一定更帥 !

 

難得我兩有除了休閒服之外的合照..ㄏ!

 

RIMG0239-1.jpg

 

這天參加婚禮時..我就跟羅說:你業績那麼差等會離開你要好好抱新郎沾喜阿~

他還說幹麻這樣不熟很尷尬ㄟ...

難得聽我話,有摸到新郎...隔天終於有新增業績啦 !! 呵呵~

參加喜宴果然有好運氣...我隔兩天刮刮樂也中6百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