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865b14a832-1.jpg  

 

早就回來啦 ! 拖了很久還不來寫遊記

好加在出門在外都有寫日記和貼門票作紀念,要不然以我腦殘的速度很快混亂哪天在哪玩 ?

這次的背包旅行是由我周糖果全權策畫的...寫起來好驕傲喔! 哈哈~

 

36天的路線

D1~D13:(大陸12天) 台北松山機場小三通經金門 - 大陸廈門 飛昆明

遊昆明 大理 麗江 束河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 明永冰川 搭巴士前往雲南邊界河口

D14~D23:(越南10天) 越南河內 下龍灣 會安 芽莊 梅內 胡志明市 飛泰國

D24~36:(泰國14天) 泰國曼谷 清邁 清萊 飛台灣桃園機場

 

旅途中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和難忘的事,有高興有恐怖有小艷遇...

出發前幾天我開始有點害怕了,問自己幹嘛搞那麼大 ?

看人家背包都覺得很簡單,就想說那自己也來一趟,

又想說反正大陸雲南下面就是越南順便玩一下,

越南飛泰國廉價航空機票便宜那就再順便玩一下,

要不是柬普寨我08年去玩過的話,我想我會從越南過去柬埔寨再到泰國呦 ~

因為一切都很順路ㄚ ! 哈哈 ~

 

出國前收集資料準備的那陣子,晚上常常睡不好跑起來上廁所,

去看醫生說 : 我是壓力太大變成焦慮...

計畫出去玩這件事竟變成我的壓力,哈哈~

因為如果功課沒做足怎辦 ? 只能問路人問書...問不到被丟在路邊怎辦 ?

這時才體會兩年多前去美國自助時,男友的淺在壓力 (因為他要負責我們的安危 )

 

很高興我們硬著頭皮前進越南 (有天嚇到本想不去越南了)

一切真如我計畫一樣樣的實踐它及前往下一個城市,

因為已經完成,所以現在回想起來很爽快,

一路上很多男人都說我們好厲害,敢兩個女生這樣出來...哈!

當我們走完越南的最後一天,心情是無比的輕鬆想說不過如此而已ㄚ~

 

對於我倆來說,一個人沒辦法完成此旅程,因為有對方我倆一起實現了~

 

DSC_06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