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確定傢俱,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是重大決定

因為這是第一個羅跟我的家,以後我倆要一起生活的空間

沙發送來的那天婆婆上樓後,我坐在我們挑選的沙發上

這一刻感覺好奇妙,這是我們的家...一點一點的增加

雖然家的感覺很美好,但是一直刷卡付錢的感覺卻讓羅寶壓力很大

寶貝因為順從我打掉原本的格局重新裝潢,下場就是皮夾裡的小朋友集體離家出走

再加上這幾天傢俱的開銷...有一個家真的很不簡單

除了心痛的大筆花費,還要他出勞力

他組裝時還碎唸說 : 要我這個店長來做粗工的活這樣對嗎 ?

講完這句話沒多久... 噹噹 ~ 好戲來了

羅先生他竟然手起水泡破了3個洞

真是好一個細皮嫩肉的羅店長ㄚ)))))

所以後來就戴手套工作啦 ! 哈哈 ~ 好遜喔)))

RIMG0180-B.jpg  

RIMG0181-A.jpg 

 

寶貝...謝謝你給我我想要的

我現在才了解,不靠父母的好在哪裡

就是自己喜歡啥自己決定,只是之後會破產而已 ~ 歪歪 !!

 

大聲OS :那很貴的廚具我還是很不爽...為啥要聽父母的 ?? 他們又不是贊助商

寫這個你看了會很不爽吧 ! 但是這是我的部落格...是我抒發的地方...怎樣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