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間傢俱店

羅發現他喜歡柚木的簡單線條,有人說是北歐風,代表傢俱店-詩肯柚木

就算不是買名牌店的柚木還是比一般貴點囉 ~ 要不然木頭的質感是貴假的優 !!

所以沙發選柚木+墊子的機率好像漫大的 ~

那電視櫃一定也要是柚木嗎 ? 如果是白色系的電視櫃要哪找有好看長度又適合的阿 ??

羅看IKEA的白色傢俱只滿意並選中的只有書櫃,電視櫃他都覺得太短或不喜歡 @@

 

電視櫃我有點想自己動手做木工,但是羅不相信我的技術 @@

七呎柚木電視櫃都要2萬多ㄟ ~

 

另外一個奇怪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

那就是「梳妝台」在貴個屁 ? ? ?

梳妝台通常就是幾個抽屜,可是價位卻是比斗櫃來的貴

以IKEA來說就好,白色附鏡子梳妝台好像快9仟,三層斗櫃高度差不多是6仟2

就算沒鏡子的梳妝台我在其他傢俱店看也都是比較貴,木頭又沒比較多

到底是為啥? 為啥 ? 真是不合理ㄟ

一個化妝台又不夠裝我的瓶瓶罐罐 ?

歐美都習慣斗櫃上加個鏡子就是化妝的地方了

那我習慣坐著化妝的話椅子要放哪 ?

 

唉 !! 找傢俱還真累人 ~

要價錢款式都滿意更是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