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短短的幾天又有變化了

礙於舊公寓陽台進客廳的落地窗都很醜又厚重,如果換掉又是好幾萬

乾脆外推陽台跟客廳連成一個大空間好了

結果羅爸媽又說那大門也換一換,一直增加預算fu很差,我都覺得重新漆一下就好阿 !!

 何必每個都搞新的 ( 羅寶破產ing )

下面的圖怎麼看都像頂客族要住的,因為除了小房間小其他都好大ㄛ~

管他的 ~ 小孩都還沒生更何況長大還很久,目前還是我兩過的開心就好 ~

 

RIMG0066-1.jpg 

 

 .....................................................................................................

 

RIMG0064-3.jpg  

 

小公寓3樓坪數約19-20坪左右

原本的格局是三個小房間+小衛浴+小餐廳

格局我只能說,糖果我不喜歡啦 ><"

羅寶跟我有共識,希望主臥室跟浴室要大一點

所以決定改成兩房,這一改不得了囉 !!

本來小客廳因為視覺延伸到餐廳+拉長客廳牆面 ... 哇 !! 好像變大很多ㄟ

而且小主臥整個變一個太大 !! 羅說 : 你不就是要大 ... 現在還嫌大? ( 心裡默默罵我白濫吧 !)

那天跟羅寶父母說我們格局想法時,我有點ㄘㄨㄚˋ

因為他們也知道是我要改成這樣的 ... 哈哈阿 !!

好家在 ~ 羅寶父母人超好,先聽我們意見然後一起討論如何做會最省錢及放大空間

比較可愛的是,羅媽說 : 那以後生一男一女小孩怎睡 ? ( 這是當初羅媽想格局不變三房的原因 )

哇 ! 那我一定要生兩個喔 ? 我是可以生啦 ! ( 羅寶負擔的起嗎 ? 一個小孩養到大要花1千萬ㄟ)

羅寶這時就開玩笑說 : 那一個去四樓跟你們住ㄚ... 哈哈 !

 

羅寶是這樣期許自己的 ~

希望在未來的5年後,可以搬到大房子去

 

小窩的牆壁好像已經開始敲了 ...

 

地板,這次沒辦法鋪木頭地板了 ><" ... 少一fu 鄉村風少一味

整間都決定鋪拋光石英磚了 ... 看來我以後會多買幾條地毯佈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