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月都沒照相了

看著跟vivi 、 Lydia的合照

總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有點兒不一樣

是因為下午去雅斯蘭黛試妝的關係嗎 ? 呵呵~真會遷托

還是從去年的短髮變今年的長髮呢 ?

這一兩年覺得自己的「面目」好像真的有在改變

是相由心生變好呢 ? 還是面目可憎變壞呢 ?

變好變壞自己跟周圍的人一定是感受不一樣的

但我在這懺悔一下...我知道自己說話直,但絕對沒有惡意啦 !!

有時是做效果啦 ! 但常常下手太重 @@

心直口快的我是沒有心機的,因為還沒有策劃下一步就全盤托出了 ~ 

 

愛家人、愛羅寶、也愛在我身邊你們每一個 

 

 ..................................................................

 

想了一天 ... 我知道為啥看起來不一樣了 ~

答案很簡單,就是老了阿  

我還故意找了張一樣衣服的照片 .. 哈 !

就是覺得2007那張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現在,就是老了2歲的樣子ㄟ ... 歲月真的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的  

 

123-1.jpg   1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