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8/19~8/20 跟羅寶的公司一同兩天一夜遊新竹

綠世界剛好近期廣告又打很兇 .. 也聽說是各親近鳥類的好地方

我喜歡色彩非常鮮豔的鸚鵡 ... 所以還漫高興的 ~

他們的智商有5-6歲很聰明,而且大隻的金剛鸚鵡壽命有70-90歲之長壽 ( 可以當傳家之寶了~ 哈!)

我看中體型小的鸚鵡 ... 以後如果有露台也來養一隻

1-17.jpg 

 

這裡的金剛鸚鵡都不用小鐵鍊綁住,我有問說 : 他們不會離家出走嗎 ?

訓練師說 : 他們是群聚的,且這邊有吃有玩有朋友不會想走啦 !

除非被嚇到 ... 大不了就是飛到前面的操場走來走去 ~ 哈哈ㄏ!

他們還會表演很可愛喔 ~

1-4.jpg

1-3.jpg

1-6.jpg

1-5.jpg 

                      沒表演的就在旁邊發呆

1-2.jpg 

                            鸚鵡真的是很可愛 ~

1-8.jpg 

 

接下來大伙們就開始逛這佔地有70顷的綠世界了 ~

在這邊的動物應該很幸福,有吃有玩的...

1-9.JPG

 

這猴子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一點都不怕生

好笑的是,跑到一各男的身上留下一拋屎快樂的跳走 ... 笑死旁人啦 !

之後我想找他玩,拿面紙吸引他,沒想到他超迅速的搶走面紙以為是食物

確定不能吃後,就把面紙亂丟啦 ! 哈~

 

1-10.jpg 

 

再來往我最愛的大嘴鳥方向前進,他到底叫啥學名我不記得 @@

反正我就是愛色彩鮮豔的熱帶鳥囉 !

 

1-11.jpg 

 

在這裡面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鳥類就在你身旁,我還差點被一隻大鳥的翅膀給揮到

就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呼!嚇死囉 ~

1-12.jpg 

 

我身後的送子鳥就是漫畫裡面嘴巴放小孩的那種,超大隻

第一次看見 ... 那麼大隻難怪可以放baby ..呵呵! 好像假的雕像喔 ~

 

1-13.jpg 

 

這晚住的飯店還漫好,是新竹的煙波大飯店 ... 早餐也很棒

我預計早餐吃飽點,因為中午是烤肉+土窯 ... 不保險啦 !

 

1-14.jpg 

 

由於天氣熱+土窯的大火 ... 天阿! 是烤肉還是烤人ㄚ ~

1-16.jpg 

1-15.jpg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園區的人在照料土窯

裡面放了地瓜和一整隻的雞 ... 就變土窯雞了 ~ 味道還不錯喔 !

PS : 奇怪 @@ 坐遊覽車怎會那麼累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