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寶7個月前接店後把幼幼班帶上小學,但也因為要負擔店成本好像都沒得拿獎金

上個月接管人人稱羨的店,但是1-10號沒業績的魔咒持續帶到新店去..

好加在10號之後如沖天炮一飛沖天...衝上雲霄

我想如果7月一樣威猛的話,那8月初要去還願了,看看這次讓不讓羅寶請隻金雞回來囉 !

 

羅寶大概是期待8月終於可以領獎金了,所以尚未進入口袋的$$好像在咬他說

他說想要換錶、換筆...應該是沒有想換女朋友啦 !

因為,他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連續兩周都說那去逛百貨公司看戒指吧 !

上個禮拜不敵酷暑的我兩,沒有安排戶外活動,羅寶開車帶我去後火車站買縫紉課的用品 ( 難得好有耐心..讚!   )

之後前往新光三越看戒指,沒想到有看到喜歡的ㄟ

點X品...服務我們的男生他最後偷偷告訴我說 : 如果你有中鋼的員工証可以打9折再9折

就是81折ㄟㄟㄟ..挖!! 太誇張了啦啦 ~ 很賤ㄟㄟ...那我一定要想辦法借到啦 !

 

 

羅寶就是個標準要買東西才會去逛街的人,一但看見喜歡就想直接買並且不再逛街的人

這點跟我有很大的不同,好加在剛好沒有我的戒圍,訂做要等2個月...那就再讓我們找找中鋼員工証吧 !

 

羅寶經歷澳門死胖子照片後 ( 怎拍都胖 ),好像有照相恐懼症似的,每次找他合影都推三阻四的

最近他的臉好像看起來不那麼肉,其實他臉真的很小,所以現在照相只要沒拍到肚子看起來都不胖

千拜託才願意跟我來一張,笑起來好像土撥鼠 ... 很可愛ㄚ

1-2.jpg 

不會改變的事

我昨天想到,我希望羅寶改變的是不是永遠不可能呢 ?

抽煙 : 從七星一包55元漲到現在75元還是再抽每次調整健康捐他都說要戒了要戒了,如果他有羅爸爸的魄力就好

喝酒 : 從啤酒、葡萄紅喝到洋酒,每次都說喝酒是開心或是壓力太大要好睡,從70公斤又喝到78公斤了@@

大肚楠 : 一個原因是三餐不正常加宵夜,另一個當然是共犯 ,我最喜歡羅寶去美國時候的體型了,

現在每次都看見你的超級凸的肚楠...搖頭阿阿阿@@

 

這些事哪一天會改變呢 ? 你愛說 : 愛我是不會希望我為你改變啥 ?

但是,我的愛我就是你為我改變這些,其他的都已經很棒了!

而且以上是不良習慣和健康有關的ㄟ...改的有理ㄚ !

 

1-1.jpg 

    羅寶一開始竟不要臉的躲再我後面拍照...搞的我臉超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