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晃士家豬排飯
我點的是雙拼有鮪魚和海苔玉子燒豬排 (310元有開味菜毛豆海帶芽和香菇、飲料和甜點)
玉子燒裡面有加蝦米味道好重...不喜歡覺得不好吃@@
乳酪可樂餅...讚!
香酥香菇...第一個很特別覺得漫好吃,裡面有加絞肉,所以聞起來很像小龍包的味道,但是第二個再吃就不喜歡了
,因為到底是在吃小龍包還是再吃香菇,絞肉搶了香菇的風采~
豬排...好吃啦! 但是整體跟以前比好像退步了,湯也沒有用魚下去熬了..所以現在才都不用排隊滿額還送套餐卷吧!
肚子很餓而且很久沒吃,所以還是吃的很滿足啦 ! 看起來超豐盛的 ~

13-2.jpg

13-3.jpg

我跟羅說幫我拍瘦一點,他馬上把相機拿給我說:那你先幫我拍成劉德華! 歪歪~我累ooxx..

13-4.jpg

我說羅你幫我拍一下新買蕾絲披肩
當我披上時,羅說:你在拍戲阿? 買這什麼東西阿? 一直笑不停~

 13-5.jpg

羅自從他升店長後,從72公斤→78公斤,現在已經超越花太郎了 !

但是它是標準的小臉人,看他臉看不出來肚楠有四層了 > <"

每次要拍他總是躲躲藏藏的,羅寶ㄚ~如果你那麼有羞恥心就快減肥吧 !

13-6.jpg            

 我懷疑你是不酒喝太多,我拍的照片比你清楚ㄟ ( 上下對照組有圖有證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