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我跟羅寶已鮮少在當天共度佳節,第一個原因 : 在一起久了,如果每個節日都送禮那起不是破產了 !
第二個原因 : 羅寶只要是國定假日都沒放假 ~ 只有農曆新年
而且平常只要是我想要的,羅寶都會實現 ~
所以節日對我們來說,它是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人,
如果最近比較沒關心對方或有小口角要趕緊修復的推手 ~
( 要不然節日來臨時...那就尷尬啦 !! )
 
在一起久了,很多事會不小心的忽略它,很多事會習慣成自然
但是,當爭吵後才發現,說晚也不會太晚,至少知道原因在哪 ?  
但是,現在的我有股深深的體會,我覺得那是『自己失職』
最初,我是用心去感受你的人,我的心是被你所感動
我們兩個人的心,有一條線傳遞著我們所有的訊息
曾經,它像是要斷掉一樣,因為我們的心都沒在感受對方
我想,當你擁有了全世界卻沒有愛,那一定很寂寞 !
現在,我覺得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所以『用心』是我最大的課題 ~
( 寫完自己都覺得好像很肉麻 ~~~~ 可是就真的是這樣ㄚ))))))
 
2月14日 西洋情人節,這次的節日它賦予了新的意義 ~
因為這次兩人有默契的『用心』來準備禮物,
這次真的沒想到你會再送禮物,因為閃閃的項鍊我把它歸為情人節的禮物啦 !!
 
羅寶說 : 這只是小小禮物想逗我開心,不是破費的大禮物 !!
我說 : 我準備的也是小小心意禮物,你不要期待太高ㄛ !!
羅寶看著我禮物的外觀說 : 你送我一幅畫嗎 ? 啥畫 ?
我說 : 裸女畫啦 !!
羅寶說 : 我都看會動的,你這不會動的沒用啦 @@
 
這次我禮物DIY卡片也DIY
我請羅寶先看卡片,他默默的看著內容,我看著他想感受他的感覺
拆禮物當下,其實我內心有點緊張,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這樣的禮物』
你看著我的DIY,畫面像是拉回拍照的當下,短短的幾秒好像有很多的感覺 ~
( 可是,寶貝 ... 我好難確定你是否真的有感動到 ? ? )
 
換我拆禮物了~
我說 : 這包裝紙好可愛是奶油獅ㄟ ~
羅寶這時又習慣性破梗說 : 裡面也是奶油獅啦 !!
拆開看見的第一眼,我覺得奶油獅跟Sugar長的有點像 ( 嘿嘿 ~)
沒想到我之前隨口說奶油獅好可愛ㄛ... 你有聽進去
默默的上網收詢奶油獅商品,想看見我開心的表情 ~
寶貝,謝謝你喲 !! 最喜歡你有用心了 ~

090212-1.jpg 090212-3.jpg 090212-2.jpg 090212-4.jpg 

                              口愛的包裝紙、口愛的奶油獅、還有羅寶送我的海竽花                                        

090212-5.jpg 

                                      DIY 卡片                                    

090212-6.jpg 

090212-7.jpg 

                 以為是裸女畫的禮物                           

090212-8.jpg 

            DIY 禮物第一版,排版後自己感覺一下,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 ?                  

090212-9.jpg 

            DIY 禮物最終版,加了緞帶和字,有fu了 .... 自己很喜歡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