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溫柔的捧著我的臉
我喜歡你真誠看著我的神情
我喜歡你看似不經意卻讓我聽了感動滿滿的心話
我喜歡你偶爾給的小驚喜
我喜歡你開車時會牽我的手
我喜歡你想為我出頭教訓壞人心疼我的樣子
我喜歡你說還想要什麼 ? 通通買給你~
我喜歡你說我想和你結婚
我喜歡跟你摩鼻子 ( 很久沒摩了 > <" )
我喜歡每次見面的第一個吻
我喜歡你不管如何會先跟我say sorry ( 好像越來越慢了~)
我喜歡你認真想過照顧我全家 ( 雖然你每當想起就害怕 ~)
我喜歡你看我開心時的淺淺微笑
我喜歡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喜歡你說結婚後不要工作了
 
我不喜歡你那越來越大的肚子
我不喜歡你喝醉和喝太多
我不喜歡你亂丟襪子
我不喜歡你的語助詞
我不喜歡你命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