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下午約會
你抱著我說 : 好想好好照顧你  好愛你  好想給你好多好多
我說 : 好多什麼 ?
你說 :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想幫你實現
我 : 又說不出話來了,眼淚又滑下來了~
 
你說 : 覺得好久好久沒送我禮物了
你說 : 你買了一個禮物要送我
你說 : 你又買我說不准再買的品牌
你說 : 你很想買東西給我,可是又實在沒時間,所以又是施華洛士奇
你說 : 本來想去澳門再給我
我說 : 那怎現在就給我呢 ? 如果在國外給我我一定會更高興 ~
你說 : 行李都是你在收,我不知道要藏哪裡啦 ?
我 :  呵呵 ~ 你等我收好再藏ㄚ
你說 : 拆開來看吧 ! ( 你好像很喜歡看我拆禮物的樣子 ~ )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打開是一條項鍊,很美 ....
但是,我又理性的說 : 又是蛇鏈ㄟ ? 我上次那條莫名其妙斷掉 > <"
雖然它很美,但內心真的很怕它又會斷掉 ...
你說 : 我戴一定很美 (   羞))))
你幫我戴項鍊,很滿意的看著我 ( 你的表情就是滿意極啦 !! )
開心的抱抱 ~
我自言自語的說 : 這項鍊應該有岀同系列的耳環吧 !! 不知道是一顆球還是像這款項鍊一樣式垂掛的 ? ?
說完我抬頭看著你,你好像想說什麼似的 ~
抱著我說 : 其實我有買耳環啦 !!
我 : 呵呵 ~ 很高興 
你說 : 想去澳門再送你
我說 : 那你幹麻又說出來啦 ?
你說 : 我怕你以為是你現在說耳環我才又跑去買的
我 : 天阿 ! 你也太可愛了吧 !
我說 : 你就算是聽到我說後才去買,我也會很感動阿 ~ 因為『用心』就夠了阿
我 : 寶貝,我那麼聰明我會看證書後面的購買日期阿
 
我喜歡你的用心,你很忙幾乎沒什麼時間 ...
用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

PICT0109.jpg

 

           你要一直緊緊的牽著我ㄛ ~

 

 

090122-1.jpg 090122-2.jpg

 

                              我的神秘禮物

 

註 : 姊妹們 ~沒有要閃你們眼睛的意思

 

單純想紀錄我和羅寶的對話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