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unter_04 Jan. 18 13.10.gif

禮拜五我收到旅行社寄給我機票資料等相關東西

咦 ~ 怎有2009的年曆ㄟ

打開一看原來是太陽劇團的年曆

印刷的蠻精緻的...每頁都有經典角色的圖片

看到中間的時候 ... 挖 ! 白雲有客串嗎 ?

他怎跟白雲那麼那麼的像ㄟ .. 99.99%的相似度

看的我目瞪口呆的 .. 驚呼連連,長的真是太有喜感ㄟ

我想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這張照片舒壓... 呵呵~

............................................................................

因為這角色Tamir的臉一直印在我腦海裡

所以我決定上網收詢照片來寫部落格

沒想到看到此新聞 : 白雲、從從模仿效果十足的新聞報導和照片

哈 ~ 原來早在太陽劇團來台宣傳賣票時,這話題就已在全民最大黨上演啦 !!

我的笑點晚了好幾步ㄟ ...

但是,好可愛好好笑ㄚ

 

ScreenHunter_05 Jan. 18 13.11.gif

奇怪我訂兩人票...怎給一份年曆ㄚ

禮拜一打給旅行社問問...我想一份收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