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初我就警告羅寶我的求婚不可以隨便
我可以沒有夢想中的婚禮,但是我一定要有難忘的求婚
其實我也很怕羅寶想不岀「梗」,所以我很早就「烙狠話」
我很想有錄影師紀錄這一刻,可是錄影師一出現我不就知道了 ~ 歪~歪
 
我那麼冰雪聰明,會不會白目的無意間的戳破羅寶的梗呢 ? 這也是我擔心的 ~
我要的求婚應該需要一個團隊
哈 ~ 因為要有人負責埋煙火、串聯煙火、在對得時間點燃煙火 ... 還要好幾個汽油愛心
哇 ~ 簡直就是拍電影的大成本製作吧 !
中間的浪漫細節當然是羅寶要想的ㄚ ~
我希望在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愛的煙火升空 ...
此時有攝影師或錄影師將動人的時刻紀錄下來 ...
 
我曾跟羅寶說過,你都不認識我的女性友人
請問你是要如何找人幫你忙 ? ~ 歪~歪
 
你為我放過兩次煙火~
每當你賣命的跑向遠方點燃引線的時候 ...很可愛
當你跑回來看見我喜悅的臉龐的時候...很可愛 
不知道你有沒有空策劃一場讓我難忘且完美的求婚
我很難搞定 ...我知道 呵呵!因為做過婚顧ㄚ~
就因為我們在一起很久,很多時候都很隨性
但是,我堅持要有個難忘的求婚,我不要隨便的求婚
我不要你在西餐廳找樂隊拉琴,更不要你在大庭廣眾(陌生人)下跪
一次ok perfect的求婚計畫,感動不NG ...
老天爺ㄚ~你一定要給羅寶一些靈感ㄚ
999-1.jpg 
999-2.jpg 
                                                                     我超想有跟煙火的合照
 
我昨天晚上又異想天開的想到 ...我想拍像廣告那樣質感的MV
有一些畫面和腳本已經在我的腦海中
msn問了一下錄影師,他說如果想拍那種質感要10萬 ~ 歪~歪
看來我想像中的婚禮真的很花錢~
 
我的Wedding Plan早在半年就就寫好了
哈~不要懷疑 是真的
因為有天晚上睡不著突然文思泉湧的有一堆想法衝上腦門
就這樣,我開了燈拿起筆像被附身一樣全寫下來了
婚宴主題、曲目、花藝佈置、活動...反正就一整套啦! 瘋了~
我的完美婚禮如果全做到位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也是有變通的方法啦~
當過婚顧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ㄚ?
 
上個月陪哥去挑選婚紗店,我那時又多了一個想法
就是我想在我設計的家拍婚紗照
那前提當然是要先有房子給我設計ㄚ~
 
寫到這,是男人的都會覺得壓力很大吧!
可是有能力的男人還會覺得壓力大嗎?
我真的還沒想婚..
大伙先存紅包吧!一天10元一年也有3600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