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球陷在金融海嘯裡,美國人今年的聖誕節一定備感艱辛
自我工作以來,好像聖誕節都是沒放假的 ( 總覺得唸書的時候有放假ㄟ  ? ? )
日子說快很快、說慢也挺慢的
公司尾牙的日子出來了,是12/31...沒錯 ! 要陪老闆一起跨年嗎 ? ?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到抽一口氣 咻 ~ 有尾牙ㄟ ( 喜悅的 )
畢竟景氣那麼差,公司有辦尾牙我真的很惜福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八成會說 : 蛤 ? 是跨年那天ㄛ ( 煩ㄟ )
 
12月的日子總是過的飛快,有聖誕節有跨年接著元旦
今年" 歡樂 " 的氣氛好像更少了些
台灣的失業率也衝破5年來的新高,每天都有公司收掉或裁員
一堆電子業實施無薪休假,ex : 一個禮拜上班2-3天就好
小我10天的表妹也開始一個禮拜上班3天,舅舅管理員的工作好像也只能做到明年2月 ( 因為決定關廠 )
好慘ㄛ~以前的金融危機我還沒開始工作,所以還沒有感覺
今年,我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景氣很糟
 
GOD BLESSING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