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要從何下手 ? ?
那就是 " 漆白 、漆白、通通漆白 "  啦 !
 
繼上次改造破爛櫃子大成功後,這次我要下手的是 ....
將~將~將~ 鐵製紅色梳妝台
這梳妝台好像是媽媽以前放在爸爸公司簡便用而買的
所以應該是便宜貨 ~ 再說我用它有沒有7.8年阿 ... 隨便拿來改造的東西還真是有歷史ㄟ
既然它老了,那改造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首先用3M無痕膠帶貼先把鏡子邊邊貼起來,功用那當然是怕手殘的我漆到鏡子啦 !!
梳妝台是鐵,聽卡羅兒說好像要用專門漆鐵的油漆
所以卡羅兒借了我那半灌專用油漆
一刷,歪~歪~歪~ 漆鐵的油漆怎那麼難刷阿 ? ? 是我松香水加的不夠嗎 ?
再加上我的梳妝台側邊有 " 烤肉架 " ,哇 !! 整各給它難擦ㄟ
而且卡羅兒的百合白根本就是米色ㄚ,跟我的櫃子白差很多ㄟ ...
 
等乾~等乾~等乾 ...... 等了一個禮拜
哈哈ㄏ ~ 假日沒弄完只好在等一周才能動工
 
這次,我決定還是用羅媽提供的青葉油漆來擦第二層
管它什麼要用漆鐵專用,試看看不就知道
老東西的好就是弄壞也不會難過 !!  ~
漆白~漆白~ 好看ㄟ
可是為了蓋住第一層的米白只好又漆了第三層 ... 真的是累死我了
那烤肉架真的是整人ㄟ ... 一體成型又不能拆掉   ~
 
 這次DIY學到的重點,就是 要有耐心
漆第一次的時候真的很想放棄,想說怎麼也看不出來漆白會好看到哪裡去
好加在我有堅持,現在得到了一個不一樣FU的梳妝台
下次改造計畫,將桌面貼滿粉色馬賽克,將椅墊磞上美麗的花布
這樣改造完成的話,嘿~嘿~嘿~ 應該就不是有 " 俗味 " 的 " 紅色梳妝台 " 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