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羅寶難得一見的吃醋了 !
 
吃啥呢 ? 理由好笑級了  ...
 
我不喜歡你給別人請客
 
...
 
.....
 
.......
 
奇怪囉 @@   ..... 免錢的最好吃 免錢的最好看   免錢的是天上掉下來的ㄚ
 
為啥不喜歡 ? ?
 
羅寶也看過 阿轉 的照片  
 
他說不是氣我跟他去看電影或吃飯 是氣我給他請
 
羅寶說:幹麻動不動給阿轉請客?
 
我說:他單身很無聊約我跟賽咪看電影或吃飯 不用錢為啥不去?
 
羅寶說:我就是不喜歡 我也知道你跟他沒曖昧也不可能 
 
但是 ...
 
我就是不喜歡你花別人錢 
 
你要花 你花我的ㄚ 你從跟我在一起就是花我的ㄚ 
 
我心想 你的意思是說 你不喜歡我花別的男人的錢嗎?
 
所以我問羅寶說:你生氣嗎?還是你在吃醋ㄚ?
 
他說:沒有阿~那我以後也可以隨便請人囉!
 
我類....
 
內心呼喊~什麼東東ㄚ
 
我回:那不一樣ㄚ 你有女友阿 怎麼可以  阿轉是單身ㄟ
 
算了算了...我不想說了
 
..
 
...
 
.....  無言的冷戰 不說話 你就是不說話 還不來哄我ㄚ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