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實在是忍不住這豐厚的頭毛 ... 吹頭吹到流汗ㄟ
 
一時一氣的決定當晚一定要修剪頭毛去 ~
 
約了百萬的預用設計師 .....一下班殺去士林   衝衝衝 ~
 
我的頭毛留了快4各月才到肩膀 .... 所以很寶貝
 
Alex下刀時我叮嚀他不要剪太短 ... 還是要能綁起來ㄛ
 
頭濕濕的時候地上好......多頭毛
 
我想死定了 ... 他剪太多啦 !
 
於是我  ............  臉垮 ~
 
我本來想染橘一點 像賽咪那樣
 
可是吹乾後  看起來有橘但我覺得比較偏紅
 
所以我 ......... 臉臭 ~
 
Sado 完畢後 我看子鏡子眼睛紅紅的說 : 我不喜歡
 
Alex 說 : 我沒剪很多是你不習慣啦 ! 你去公司給同事看看ㄚ
 
不喜歡再回來找我
 
我心想 我自己就不喜歡ㄚ 
 
我不想聽姊妹們不好意思說實話的謊話
 
我說 : 把下面那兩撮頭髮剪掉 .....
 
修後的我  還是無言
 
內心吶喊 你根本不會剪短法ㄚ ... 刀法爛透啦 !!
 
右邊頭毛髮尾不順會亂翹  後面下擺整體怪  ~ 一路氣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hou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